金灿灿的绳结

不要芝麻

疯狂小说家系列

第一篇



安安父亲给一场棒球赛做了赞助,于是当日安安必须随同父亲一起到场为自家企业品牌站台、同时作为赞助方出席观看比赛。


比赛前一天,安跟小元闹了别扭,安计划活动结束后带一件明星球员签名的球衣回去哄她开心。


没想到刚开场十分钟。


赛事解说员:“我们可以看到开球手正在进入场地。”


主持人:“嗯…………啊?张元英女士吗?”


赛事解说员:“没错了,衣服上的姓名条。”


VIP看台上的安安瞬间变了眼色,她抬抬手叫来秘书。


“她怎么在这里?谁同意让她做开球手的?”


秘书赶忙转身往后台调查情况。


主摄像:“小元,口罩摘了上镜好一点。”


张元英摘掉口罩后,全场欢呼声掌声雷动不止…


安:“把大屏上的画面移开,不要对着张元英的脸拍。”


“可是大家明明很喜欢啊…………”


安:“我为什么要众人喜欢她?把镜头移开。”


后台转播室立刻照做。


秘书了解完情况回来。


安:“让张元英来看台找我。”


秘书:“张小姐说,她在二号出口等您。”


烦躁的安:“………………知道了。”


传简讯中。


安:“你怎么跑来这里了?”


元:“怎么?那么不想让别人看到我啊…”


安:“你不要在那里嘚瑟,衣服换掉。”


元:“你不是也穿一样的,我们情侣装嘛。”


安:“你就在那里等我,不要乱跑。”


元:“嗯,你慢慢来,这里有几个男孩在搭讪我”


两分钟后,安穿过人群,拉着元的手,两个人往后台休息室过去。


看着面前表情管理失控的安,元忍着笑意提醒她要对经过的其他赞助商打招呼。


“安,我在跟你闹别扭呢……”


张元英双手攀上安宥真的肩。


“好多棒球赛争着要我去做开球手呢…………”

“我总要为你的事业增光添彩不是嘛。”


“我就是要跟你闹别扭,我等下还要上台致辞呢”


安宥真眼里起了火。


“急不可耐不能解决问题的。”


张元英轻声在安宥真耳边笑。


安宥真咬紧了后槽牙。


“我们回去再说。”


张元英俯眼来回打量安宥真的嘴唇。


大拇指贴上她的唇心。


“回去就不说了。”

“做些什么……”


棒球赛中场休息的致辞人莫名消失不见,主办方临时决定换成赞助商代表进行发言。


安父在另一侧的VIP看台上神情严肃。


“董事长,少东家找不到人。”





评论(1)

热度(8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视频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